首页> 妇产科> 妇科> 月经不调> 月经失调> 脸上长很多色斑,长期月经失调吃排毒养颜胶囊会有副作用吗?

脸上长很多色斑,长期月经失调吃排毒养颜胶囊会有副作用吗?

发病时间:不清楚

我最近因为长期月经失调,脸上长了很多色斑,听说是排毒养颜胶囊挺好的,请问脸上长很多色斑,长期月经失调吃排毒养颜胶囊会有副作用吗?

a******W 2020-11-30 15:41 投诉

月经不调 月经失调 腹泻 内分泌失调 腹痛 皮肤瘙痒 皮疹 排毒养颜胶囊

我要咨询

其他人还在看

精选回答(1)

孙广政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

擅长:擅长各种皮肤病和疑难病治疗,大都会娱乐导航:如荨麻疹,湿疹,白癜风,银屑病,天疱疮,重症药疹,特异性皮炎,脱发,痤疮,各种癣病,细菌性感染等,各种性病,如淋病,非淋性尿道炎,各期梅毒,尖锐湿疣,生殖器疱疹,肉芽肿等。

提问

排毒养颜胶囊的说明书上注明了“不良反应”,因此对于排毒养颜胶囊服用之后个别人可能会偶见腹痛、腹泻、皮疹、皮肤瘙痒、发红等症状,此类症状属于较为严重的情况,但并非人人都会出现。有没有到医院检查过是何原因而引起的月经失调?

2020-11-30 15:43

1条追问

投诉

追问: 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,吃了药物也没有缓解。我可以吃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月经失调和脸部的色斑吗?

回复追问:

取消 提交

回复: 若是单纯的出现脸部色斑,可以根据说明书内容或在执业药师、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排毒养颜胶囊来治疗。如果是因为月经失调而引起的色斑,可以先到医院检查身体,并针对病因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。

回复追问:

取消 提交


医生回答(1)

王友新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三甲

擅长:全科

提问

导致月经不调的因素很多,所谓内分泌失调是一个宽泛的概念,这些症状是由于体内毒素堆积导致的,因此可以服用排毒养颜胶囊进行治疗。需要注意,一般情况下出现轻微腹泻属于正常现象,个别患者在用药后会出现较为严重的无法耐受的腹泻,则需要停药,但此症状较为偶见,并非每个人都会出现

2020-11-30 16:00

投诉


向医生提问

疾病百科·症状自查

个人信息
性别:
请选择
年龄:
请选择
  • 一个月内
  • 2~11个月
  • 1~12岁
  • 13~18岁
  • 19~29岁
  • 30~39岁
  • 40~49岁
  • 50~64岁
  • 65岁以上
职业:
请选择
  • 工人
  • 农民
  • 教师
  • 服务员
  • 司机
  • 厨师
  • 办公室/白领
  • 医师/护士
  • 公务员
  • 销售/采购
  • 其他
相关症状
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

名医在线

全国三甲医院,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,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

我要求诊

百盛彩票网址直营网 威尼斯人百家乐游戏中心登入 注册送彩金娱乐诚登入 阿玛尼VR彩票走势 诺亚体育游戏大厅
旧版杏彩最高占成 金木棉游戏假网代理最高占成 皇浦信誉官网 全迅彩票官方 博彩网站大全下注登入
时时彩开皇恩娱乐 久赢国际会员注册官网 永乐国际游戏路线检测 豪利777娱乐游戏平台最高占成 顶尖娱乐开户优惠
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娱乐官网 九州直属现金网 永利高娱乐官网登入 玛雅棋牌娱乐最高占成 ek平台注册手机app